close

最近常有人問我:李宥潔老師,妳在美容產業的經驗如此豐富,有打算出書跟大家分享經驗嗎?

說實話,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有好好考慮過……但也因為有學員如此提問,也給我一些不同想法,因為我一直都在學術研討會上演講,直接跟學員互動,不曾好好在網路上跟大家做文字交流,現在網路如此發達,我想,我也得跟上潮流才行^^

分享優質美容師-學術型5

在美容教育這個領域擔任講師多年,也曾在醫學美容產業擔任產品&行銷經理,除了擁有專業技術之外,我也常研究市場中不斷推陳出新的美容產品,更喜歡參加產業文化學術研討會與學員交流。

分享優質美容師-學術型1

參與研討會的學員,不論是同行,還是想加入這個產業的人們,我都很喜歡與他們互動,面對許多不同的聲音和想法,我時時虛心受教,因為廣納意見對我來說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情,唯有如此才能擁有更多好的想法,為消費者推薦更棒的美容產品,也帶給每一個參與學術研討會的學員更多的專業知識。

分享優質美容師-學術型4

很幸運的是,最近遇見了高雄美肌舖團隊,她們也一同參加多場醫學美容學術演溝。這熱情的團隊始終堅持推出讓肌膚無負擔的保養品,就像微晶酵素就可以去除老化角質,溫和又不傷肌膚;綠茶胺基酸能有效將臉部油脂與汙垢清除,而天然萃取酵素,在洗淨肌膚同時加速代謝毛孔老廢角質及表皮汙垢,並添加高效保濕因子,潔淨時順便補充肌膚所需的滋潤,並達到油水完美平衡狀態。

 

市面上有太多的產品添加過多化學成分,在塗抹上肌膚的那一刻就已造成了肌膚的負擔,這也是我常會跟學員強調的重點,只有不造成肌膚負擔、不刺激肌膚才能有效達到保養的目的!

分享優質美容師-學術型3

每次會後與學員們合照,我都十分開心,因為可以藉此貼近學員,傾聽他們的聲音,知道他們想了解的問題,我總是把握這個寶貴的機會為他們解答。有時學員們會問我:「我都很勤在擦保養品,可是為何皮膚狀況越來越差?真的要做醫學美容比較好嗎?」其實從事美容產業這麼久的時間,很多時候學員只是挑錯品牌,以高雄美肌舖的產品理念舉例,即是追求天然、質樸、健康、美麗、清新,所強調的就是無負擔、無副作用的美容產品,對於這樣的美容理念,我是非常支持與贊同的,也鼓勵學員們從這類型的品牌著手。

分享優質美容師-學術型2

每一次學員跟我道謝,謝謝我解開了他們的疑惑,增進他們的專業知識,但我其實也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帶領他們更加認識美容保養這個產業,有他們的一起努力,產業才能更有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好東西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