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愛自己

尤其現在職業婦女,每天下班回家後

甚至有些人還要整理家務,照顧小孩,真是辛苦

所以常常有學員問若蘋老師

為什麼老師每天都很忙但是還是可以保持皮膚的好狀態

 

其實很簡單

不管在怎麼忙碌,我喜歡每週一次的犒賞自己

跟朋友出去,逛街、買東西或是吃美食

另外,我還固定慢跑,除了保持窈窕體體態外

更重要的是身體健康,氣色好,人也顯得精神許多

由內而外去保養身體絕對是必需的功課

 



美肌舖 美肌煥彩精萃個人照

 

老師我協助顧客護膚也十幾年了(呵呵~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

有很多朋友其實都是選錯產品導致皮膚越保養越差

尤其習慣到專櫃做護膚的朋友要特別注意

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來使用啊(重要!)

 

最近我跟好幾個學生做臉部護膚的教學

從清潔開始,用溫暖的手拿著化妝棉來回擦拭

其後開始針對痘痘與敏感肌膚等,記得要避開發炎的部位

對於容易水腫的客人,也要不斷推拉按摩著,讓淋巴腺活絡起來

 

過程之中我所使用的保養品是我找了好久的好物”美肌煥彩精萃”

尤其是不黏膩的質地,讓我印象深刻

護膚後可以讓客人有舒服且讓肌膚緊實的感覺

有些朋友還立馬把我的存貨敗回家



美肌舖 美肌煥彩精萃9828

美肌舖是訴求『天然、質樸、健康、美麗、清新』

符合我對美容與健康的要求



美肌舖 美肌煥彩精萃9838

美肌煥彩精萃的健康概念,用綠色點綴外包裝的白盒,感覺很清爽

使用說明與產品內容也標示得很清楚

讓人看了很放心



美肌舖 美肌煥彩精萃9836

瓶身的透明設計,與外盒互相呼應,都是以天然、質樸與健康為概念

更重要的是,可看到精萃透亮的感覺



美肌舖 美肌煥彩精萃029

稠狀的精萃,擠了一滴在手上,自然形成小球體狀



美肌舖 美肌煥彩精萃030

稍微滑動一下精萃,質地很是舒服



美肌舖 美肌煥彩精萃031

這是我幫同學小玲上了精萃後的比較

 

人會顯老是因為臉部的膠原蛋白,隨著年齡逐漸的消失

肌肉慢慢下垂導致,這陣子每天洗完澡,化妝水後抹上美肌煥彩精萃

維持了我肌膚的保水度,將水分鎖住,

而臉部較敏感的部位也不會紅紅的

更重要的是肌膚變得緊緊的

隔天早上起床也不會亂出油,小玲也說真的不錯用

老師之後有用到好東西再跟同學分享^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好東西擔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